小時後剝蝦時,覺得手好癢,但仍很愛吃蝦,所以只好自己剝。

長大後,吃蝦吃到嘴巴上顎好癢,嘴巴都腫了,才知道我過敏了;

之後只要吃蝦,睡覺時,身體就會發癢;

其實從小就過敏,只是,不是皮膚上的紅疹,而是嘴巴和手指的發癢。

專科開始知道自己過敏了,就不敢再碰蝦,

但媽媽和朋友都說:應該是不新鮮才會過敏吧!

因為,為了試探是不是新鮮,出去我都只吃活蝦,果真不會過敏;

若吃到不新鮮的蝦,我就倒大楣不知道上顎要癢多久了?

會癢到自己上顎好想哭,那個癢卻抓不著,只能冰敷。

不過我自從小時後剝蝦,手會發癢之後,再也不自己剝蝦,

都是媽媽、男友或是跟我很好的朋友會幫我剝蝦;

若沒人願意幫我剝蝦,我就寧可不吃蝦,哈哈!

十多年沒剝蝦了,我卻為了一個男生動手了,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做。

因為那男生也是不會自己動手剝蝦的,好命的公子哥阿!

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冒著生病的痛苦,為他剝了幾隻蝦;

看他吃的很開心,就覺得值得了。

我手沒癢,但我卻不敢品嚐,害怕上顎癢;

以前都是別人幫我剝蝦,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為人剝蝦,

那個男生真的很幸福,很多的第一次,都栽贓在他手裡;

或許,還是有人值得我默默地付出。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人幫我剝蝦,哈哈!

因為,我還是需要被疼愛、被寵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