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一年多的捲髮,終於可以變直髮了;

其實就算不剪也是直髮了,只是顯得毛躁;

高雄原宿小K,又將我的捲捲毛長髮修修修,修短修直了。

直髮的好處就是不用保養太多步驟,輕輕一摸就是滑順的,

那樣的方便,讓我少花時間整理。

這次不知會撐多久的直髮,因為捲捲毛看起來也蠻浪漫、俏麗的,

家人、朋友看到我剪短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暈倒了;

是他們瞎了,還是我因為頭髮都是長髮,沒人注意呢?

要不是為了見熊家人,我也不想將長髮剪短阿!

唯一覺得我有變化的人是熊,但他說我變醜了,哈哈!

早知道就不必多此一舉,但至少省了很多洗髮精、保養品。

娃娃臉用啥都好看嗎?

說穿了,我很喜歡直髮的輕率,卻也很愛捲髮的浪漫與俏麗。

我喜歡別人跟我說:不管你怎麼用都好看,哈哈!

其實我的變化也是很小的,因為永遠都是長髮!

只要我喜歡的人喜歡就好,還有我自己喜歡也很重要;

期待下次有新髮型,但不知道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