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告訴我,若真心喜歡一個人時,那個人會為你改變你不喜歡的那一切;

不用任何理由,也不用強求,就是心甘情願。

當對方無法接受你的要求時,對方不是已經習慣了,就是他不是真心的;

因為當你喜歡或愛上一個人時,對方只要不是無理的要求,相信你一定會為他改變。

好友說:你要趁剛交往時,就要將立場表明,不然後續的改變是不可能的;

我以前從不要求太多,因為我相信我自己能改變,

但,我錯了,有些人的天性就是如此頑固!

曾和好友打賭,若那男孩會變的話,她就剃光頭;

到最後,我放棄了,我選擇相信好友的話,

或許,就像古人說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也相信,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時,你會在意他的感受,願意為他改變他所不喜歡的!

之前情人在意我身邊異性朋友太多,要我不連絡,或是少跟異性朋友出去,但我卻辦不到;

好友說:正常人都會在意這些,只是我假裝沒聽到,不想改變而已;

但現在的我,卻漸漸地改變自己,或許,我開始認真了。

過去曾為了幾個人,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過去曾不聽信情人的話語,堅持了自己的意見;

或許,人只會為了自己真心喜歡的人,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