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悶在家一天
連工作都懶ㄉ找ㄌ說
只想出門逛逛
買東西ㄑ發洩悶ㄉ感覺
但天氣陰陰ㄉ說
也代表我ㄉ心情---♡♡♡♡♡---

明知他在騙我
每次都當我是傻子
或許我真ㄉ只是ㄍ幌子吧
心裡ㄉ對白~~
惡魔說:別鳥他~他只是利用你。別再傻下ㄑ啦!!
天使卻說:他在你孤單時有拉過你一把,別嘔氣啦!!
心裡ㄉos卻讓我更想自閉
我要繼續裝傻ㄇ??
這樣好累好笨喔!!
值得ㄇ??
我告訴我自己:不值得!!
那就別再執著啦!!

最近ㄉ我卻不依賴msn
我想消失一陣子
靜一靜
反正沒人需要我
我ㄉ出現就當曇花一現吧
靜靜ㄉ享受孤單寂寞
讓頭腦清醒一點
沒收ㄉ我ㄉmail會不習慣ㄇ
我想你們只是少ㄌ一ㄍ樂趣罷ㄌ

為啥一定要堅強ㄋ
我不可以懦弱ㄇ
我超想放聲大哭
用酒ㄑ消滅心裡ㄉ悶與慌
原點終究是我走不出ㄑㄉ原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狐狸~~幸福ㄉ味道你聞到ㄌㄇ?▅▄▃▂▁‧‧‧〒

★★★♂ ...你ㄉ肩膀可以藉我依靠ㄇ??給我一點點ㄉ幸福就可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