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ㄍ約好要ㄑ逛漢神ㄉ
卻要出門ㄉ前一煞那
被ㄍ晃點
超氣ㄉ說
約好多人
電話不知打ㄌ幾通
大家都各忙ㄍㄉ
睡覺ㄉ、搬家ㄉ、和別人約好ㄉ、上班ㄉ、沒接電話ㄉ都有事
真ㄉ有夠倒楣
電話簿裡已經沒啥人可以聯絡ㄌ吧
不是說忙玩打給我就是說等等打給你
全都是騙子
我真ㄉ封閉自己ㄌ
於是自己一ㄍ人ㄑ漢神
直闖ARMANI
要定那副8千多ㄉ耳環
刷下ㄑ
心情好好多
但又看上戒子
拿不定主意
狂CALL朋友ㄉ意見
真ㄉ衝動ㄉ想買下ㄑ
反正都沒人鳥我ㄌ
也不出不了國---(韓國掰掰嚕)
沒人陪我出國
只好shopping發洩一切
解解悶
之後小柯終於下班陪我逛
逛ㄌ很多家精品店
看ㄌTIFFANY&Co、MONTBLANC、ARMANI ....等等
超想買方戒子ㄉ
雖然都很貴($5000-$10000)
但沒機會出國就是想買
好家在小柯叫我不要衝動
不然我要花上萬嚕
因為小柯覺ㄉ銀飾品這樣太貴ㄌ
所以我鎮定下來等下次再買
ㄏㄏ
今天多謝小柯ㄉ陪同
*****************************************

一ㄍ人逛街好孤單
我真ㄉ是沒人要ㄌ
大家這陣子應該是很少看到我上線吧
或是收到我ㄉmail
因為我變自閉兒ㄌ
請關懷自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