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明天要回美國了
我的心情很低落
應該說他回台北時   我就悶了吧
因為電話都沒人接   也沒任何回應
搞的我蠻心寒的
他回來台灣就2天陪我時  我最開心了
出於真正的快樂  好久沒那種感覺了
但他明天要回美國  晚上想跟他說
祝你一路順風  好好照顧自己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他又沒接電話  也沒語音信箱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或許你會問我   你怎不去送機呢
我也想阿  我也跟他說過
但他說很多人會送他去機場  所以這麼遠也不需要啦
我也沒問班機  但我大概知道何出起飛
因為我也去過美國阿   哈哈
只是不知他是哪家航空   瞎 ="=∥
我不想胡思亂想  因為我相信他
但總有一天我會問問他
我只是不想介入別人的感情
因為我怕了
害怕當第三者  害怕被背叛
我已經失去了自我
我要試著找回真正的我
希望他有個回應
這樣我會開心很久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