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說,也不能說!

不快樂、心慌的感覺又出現了,我想我又失控了!

理性的我,壓抑不了失控的我,這次魔鬼勝利了。

那個理性的我,消失了。

我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那道心牆不能倒。

原來,不能擁有的感覺是這樣子!

我總是告訴自己,想做什麼不需要問別人的意見,依照自己心裡的感覺去做吧!

至少那樣的我,不後悔、不喊痛,不給人製造麻煩。

我只是不開心、任性時需要有人安慰,需要有人哄;

我並沒那麼堅強,因為我的心也是會累的。

我壓抑了自己想逃的心,壓抑想飛的衝動,因為我不想像以前一樣;

現在只是失控,或許現在是要學會讓自己沒有失控的能力。

對不起,現在我不能天天都可以笑笑的面對你們;

我不想將我失控的情緒,加注在無辜的人身上;

因為以前的我會偽裝,現在的我失去了那能力,請給我時間恢復。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只是遇到以前沒遇過的問題,沒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或許,過陣子習慣就好。

發洩的管道,只是讓我自己傷害自己,我真的沒有退路。

必要時,我只會跟饅頭哥哥求救。


P.S 難道饅頭哥哥也遇到不快樂的事情,消失不能陪伴我了嗎?

饅頭哥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跟你求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