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19     汽車駕照筆試

早上7點20分到駕訓班報到     一群人一起搭車去楠梓監理站筆試

到那還不到8點     坐在那看題庫      被身邊的人搞的心慌慌的感覺

之後想到需要人的鼓勵與支持     於是拿起手機發通簡訊給他

原本想等考到駕照    再與他聯絡的     但想安定一下心情

何況電視又播美國學校喋血案      有點給他不放心     也不知他過的好不好

發通簡訊告訴他     我要汽車駕照筆試     希望他給我打氣

也希望他是平安的     要他自己小心點     別掉以輕心

剛傳完他也回傳給我     永遠都是     謝謝,你也加油

至少他讓我有信心的去考試      我相信我會考過的     *y ^__^ y*

他的鼓勵     就像吃了一顆鎮定劑     讓你短暫的安心和開心

也讓人有失而復得的心情     但一顆鎮定劑可以維持多久呢     直到下一次的復發吧 哈哈

時間漸漸逼近      唱名等待著進考場筆試     筆試是用電腦操作喔      高雄真先進

看自己大約坐在哪     螢幕顯示了一個4個字的名字     讓人好奇

【xx噶仁】     心想怎跟小活佛『盛噶仁波切』這麼像阿     該不會也是喇嘛吧

數著自己的座位     該不會坐在喇嘛旁邊吧     心想沒這麼巧吧

換到我時     26號座位     果然喇嘛坐我旁邊     他大約已經考了20分鐘了吧

走到喇嘛旁愣了一下     看他全身袈裟

心理OS : 果真是喇嘛,他應該會替我加持吧 !! 放心~~好好考一定過的 !!

坐在電腦前     還不小心按錯     按到練習題     讓我浪費了3-5分鐘     氣    ︶∩︶║

我的題目還算簡單     至少我將規則看了好幾遍了     還考不過那就真的太沒人性啦     ︶▽︶

寫到一半喇嘛考完了     我也心急趕快做完題目     線上馬上得知分數

100分 滿分通過     超開心的去簽名     心想喇嘛坐旁邊真的有保佑ㄝ     ^____^

等待回家的路上     和身邊的學員也聊起天     互相打氣明天的路考

回家告知朋友我筆試考100分     大家都說你好棒喔 嘻嘻

心想要不是他給我打氣     我應該也沒著麼強吧

還有喇嘛的加持     多謝喇嘛     但我跟朋友說因為有喇嘛的加持我才考100分過關

喇嘛是看藏文     電腦有9種語言     每個人都說他自己都不保了還幫你咧

還是你偷看他的     你媽咧    @_@║     他藏文我也看不懂好嗎     何況有隔著一面板ㄝ

至少我通過了筆試     等待明天保佑我路考通過吧     誰知怎會分2天考     累

96/04/20     汽車駕照路考

早上7點準時到駕訓班     原地考照 大家都這樣吧     哈哈

練了26堂的路考     從未緊張過     大腦一直回想考試路線     希望順利拿到駕照

等待時間又找其他學員聊天     免的會有緊張的氣氛     一緊張就看他的簡訊給自己打氣安定

問問前面學員會緊張喔     我想她應該心想OS  :  廢話 !!誰不緊張 !!哈哈 !! ~~^0^~~

告訴她聊聊天就會忘記緊張了     我們聊天吧     哈哈

聊了彼此的教練、學開車的心得、考到駕照要吃大餐...等等無聊的話題

每個人都覺得我家教練    真的是帥哥教練     我真幸運     ♡∪♡

考前叫我家教練給我加油打氣     他卻說不管好運或壞運都一定考的過啦

我的媽阿     雖然關係打很好     但我也希望我憑的是實力咩

等待了將進2個多小時才換我們     我替前面那個學員加油打氣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心想我要哪個監考官     果然是那個監考官     唸力的FEEL果然漸漸回來嚕

坐上新手的車果然...     哈哈     @_@║      還是我的技術好

難怪小柯會說我不像新手開車     至少我夠穩     老王賣瓜自誇自瓜      ︶▽︶

輪到我上場啦     哈哈 一點也沒緊張的感覺     穩的很

一上車跟監考官問好     調好我的坐椅     以下是我跟監考官的對話

我  :  監考官你好,我叫錦雯,請多多指教 !!

監考官  :  恩 !! 你好 !!

我  :  監考官,我可以開電扇和音樂嗎 ?? 因為我習慣聽音樂開車,天氣很熱我想吹電扇 !!

監考官  :  可以 !! 你要怎樣都可以 !!

我想只有我敢這樣對監考官這樣吧     因為沒人開電扇也沒開音樂     難道不悶,不尷尬嗎??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這樣開車反而急躁了點

監考官居然將我的照後鏡喬成他的角度     我哩咧     這樣我怎麼看阿

算了 他可能為了幫我看車吧     心想大家都不繫安全帶     我也不想繫了      給他扣2分好了

一路都很順利     但我的右後照鏡角度超狹窄     我就叫監考官幫我往右喬一下     哈哈

監考官一定覺得我很囉唆吧     但我很注意安全的     當然都要顧慮嚕

考S型時    真想跟他說 不會壓到線啦     不用幫我看啦      ︶▽︶

考完整個路線     問問他車要停哪     要給我幾分咧

因為大家都88或86     應該是沒打方向燈或沒繫安全帶吧

我跟監考關說     我方向燈都有打     你要給我幾分咧

他只有傻傻的笑     又不回答我問題     悶加氣     但一定是可以拿到駕照啦

心想應該有98分吧     哈哈     但星期一 4/23才可以領照     好久喔

開心地回家     心想撥通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考到駕照嚕

恰巧他也有接      我開心的不得了     他說真的吗     很棒喔你     有人陪你去考試吗

拜託誰會陪我考試阿      大家都忙自己的     當然是靠自己嚕     心想你又不陪我 哈哈

不過開心的氣氛壓過一切不開心的事情      問問他過的好不好阿      自己要小心點

畢竟國際現在都不安定阿     還是謹慎一點好

跟他說我考到駕照嚕      要和同學吃大餐去     叫他好好照顧自己嚕

一些簡短的對話     卻讓我有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這樣我就滿足嚕

掛上電話打給我的小柯      靠訴他我考過嚕     等等滾過來陪我吃大餐去

因為我們約好考到汽車駕照     要去吃旺角港式飲茶      等了很久說

開心的過完這一天     心想要去試乘嚕     哈哈     小柯說駕照一拿到就可以去試乘新車阿

96/4/23      晚上7點    到駕訓班領我那張價值1萬的汽車駕照

學習費9000大瑯      報名費800大瑯     領照費250大瑯

看到那張駕照還真開心     但備註欄卻寫著     駕駛自動排擋車

而且駕照顏色好白喔      真的很像用買的     哈哈

不過至少我有駕照啦     以後可以分擔駕駛人的負擔      但心理還是想當幸福的右駕駛

小狐狸終於有駕照啦     我相信我都可以考到嚕      路駕更不是問題嚕

A  ZA  A  ZA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