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離我太遠
 
還記得熱戀時候,

我們總是手牽手在深夜裡踱步,

互相依偎在一起,

不覺間,

愛情走進淡泊歲月,

我們無法相約地在黑夜裡走路,

你的步伏開始加速,

我只好在背後拼命追趕,

無奈跟你日漸疏遠,

在黑夜裡,

我開始看不見你的身影,

聽不到你的聲音,

在我雙腳微微發軟,

無法繼續追趕的一刻,

我只想告訴你,

請不要離我太遠,

等待我一會兒好嗎?

不然,我們只好徹底地流散,

愛情亦只好迷失於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