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越來越失落     找不到那一丁點的快樂  
 
偷偷哭了好多次      眼框泛紅一顆顆淚珠流下
 
迷失了自我      也忘了什麼叫快樂
 
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那麼地快樂幸福了
 
總是問朋友     怎麼找回快樂     什麼叫快樂
 
也許我曾經擁有     但現在卻失去了  
 
心想它只是短暫離開     很快就會回來了
 
或許曾經我懂     但現在的我已經遺忘了
 
心痛的感覺又出現     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最近雖然和家人朋友出去走走      卻找不到曾經的感覺
 
反而覺得好累好累      到底我是怎麼了   
 
以前的我是那麼活潑    快樂    幸福 
 
現在的我是那麼的安靜     消極     憂鬱
 
大家都說我變的不像我了     或許現在的我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工作找的那麼的不順遂     景氣真的差到極點
 
好不容易毛起勁投履歷      卻沒那麼理想
 
難道真要我離鄉背景打拼去   
 
我的好友都跟我說     你辦不到的     離不開家人
 
我想我若真的找不到我要的      我一定會離開家吧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     躲的遠遠的     沒人認識我
 
沒了重心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喔   
  
感情??     失聯了一個多月     變的沒有勇氣去面對   
 
總是提醒自己今天要打給他喔      但卻不知在忙啥而忘了
 
還是朋友一再的提醒      鼓勵我要勇敢的打給他
 
但我今天真的撥了電話      卻無人接聽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比不撥電話還差
 
好友說     你要告訴他你的感覺阿      但我怕打擾到他
 
反而變的自己悶悶不樂      我不喜歡窮追猛打
 
或許是被訓練出來的吧      第三者必須學會的招數
 
我和他會如何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不常連絡     不敢打擾他
 
我只希望能真正的和他在一起      和他分享那份快樂與幸福
 
若有一天     他離開了我     我還是會祝福他的
 
因為我害怕受傷害      所以要有最壞的打算
 
學會看淡一點     學會放手      學會不要付出這麼多
 
我漸漸的學會封閉自己     不說任何有關自己的事情
 
說出口真的有用嗎      感覺只會越傷越深吧
 
旁人都只會安慰外加責罵      所以選擇不讓人知
 
而今天真的落下很多淚珠      哭完心情真的好多了   
 
相信有我那些朋友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小狐狸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