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沒看完的我的機器人女友,今天終於看完了;

真的讓人感動,我又哭了,哈哈!

次郎想要有一個女友,但卻只能自己在心中呼喊;

原本覺得沒人陪很孤單,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孩陪他過生日;

他覺得很快樂,但凌晨12點後,女孩消失了。

他很想念那女孩,那女孩又在他隔年生日出現陪伴他;

剛開始她覺得這女孩很棒,之後卻漸漸討厭她,希望她消失。

女孩真的又消失了,女孩是來自未來世界裡的機器人;

直到發生東京大地震,女孩又奮不顧身解救次郎;

女孩為了救次郎,軀殼卻毀壞了。

次郎花了60年的時間將她復原,陪伴他最後一個生日!

機器女孩的記憶裡,永遠都是她跟次郎過去的點點滴滴;

因為她在第一次見到次郎時,就愛上了次郎了!

這部電影讓人開心又感動,因為女孩常做一些讓次郎開心的事情;

卻又可以在次郎發生意外時,奮不顧身地救他;

當女孩為了救次郎被壓毀時,那ㄧ幕真的讓我掉下眼淚,

因為愛一個人可以這麼奮不顧身,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開心不是嗎?

劇情感動了我,但我卻擁有不了那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