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著步入禮堂的MV,以前是羨慕的心情,現在是心痛的感覺;

或許,這樣的結局才會讓人印象深刻,也是最完美的!

我終於懂了,你最愛的人,都不能跟你長相廝守肩並肩走下去;

而是那個無怨無悔,願意付出的人,守候著你的未來。

上篇 Leona_Happy MV 是新娘不是我,東方神起_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MV 是新郎不是我,卻依然願意默默守候!

我不想再當那個配角了,我想當那女主角;

我也想要有個人為我守候,給我深深的祝福與擁抱!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給那守候我的人,一個燦爛的微笑。

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喜歡都只是一種莫名的感覺,愛上了卻是不知不覺‧‧‧‧‧

請原諒我的不知不覺‧‧‧‧‧

我也想當漂亮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 小狐狸 ╬ 的頭像
    ⓒⓞⓒⓞ ╬ 小狐狸 ╬

    ◈=♬° 小 狐 狸 想 要 滿 滿 的 幸 福 ♬°=◈

    ⓒⓞⓒⓞ ╬ 小狐狸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